亚马逊的acos是什么意思(亚马逊asoas是什么)

亚马逊的acos是什么意思, 亚马逊acos是一个广告指标,通过亚马逊做广告的卖家应该或多或少都有所了解。亚马逊acos是什么意思?为了解决大家的问题,我们将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。

亚马逊asoas是什么

亚马逊的acos是什么意思?

ACoS的意思是衡量亚马逊市场用户广告投入表现的关键指标,即广告支出占广告销售额的比例。

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是什么?

ACoS=advertising expenditure (advertising investment)/sales revenue (sales)

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生成销售销售额=客户单价*销售数量。

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销售数量)销售数量=转化率*点击流量。

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流量)

ACoS=点击单价/(客单价*转化率)=CPC/(客单价*CR)

花费是一次点击的成本,销售是单价和客户的奇数。ACoS值越小,广告投入产生的效益越好。

对于商品促销活动,你的总销售额包括你的广告点击在一周内产生的商品销售额。总销售额包括促销SKU的销售额和库存中其他SKU的销售额。

对于“头条搜索广告”,总销售额包括两周内广告点击产生的商品总销售额。这个总销售额不仅包括促销商品的销售额,还包括点击你的广告所销售的同一品牌的其他商品的销售额,无论这些商品是你销售的还是其他卖家销售的。

亚马逊AcoS计算示例:

Product A Campaign

Income per unit: $50

Cost: USD 10 Unit 2 sold=CPA: USD 5.

Cost: $10 Sales revenue $100=ACoS: 10%.

换句话说:你用1美元的广告费获得10美元的销售额。

什么是理想的ACO?

根据不同的产品和销售者广告的不同目的,理想的ACoS也是不同的。

假设卖家做广告的目的是促进产品销售,提高产品的自然搜索排名,那么卖家的理想ACoS就是保证自己盈亏平衡。但如果卖家发布了新产品,他可能会给自己定一个更高的ACoS。

卖家的主要目的是长线钓大鱼。对于成熟的产品销售,卖家在制定广告的ACoS时,自然是ACOS低好,以保证卖家每次销售都能获得不错的利润。

亚马逊ACOS高的原因是什么?

亚马逊的ACOS高主要受这些因素影响:转化率低,缺乏多样性,无效词,关键词太多。

(1)大词造成的费用浪费。比如太阳眼镜这个产品,因为加上眼镜这个大字,可能会有大量用户在搜索“眼镜”的时候进入你的店铺。

但是进来后发现是太阳眼镜,用户下一秒就会关闭页面。这个巨额除了影响你的数据,消耗你的资金,没有任何意义。

(2)多样性。一个好的产品要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,想到用户在搜索产品的无数情况,比如墨镜-防晒-防紫外线-男女-颜色-老年-成年等等。

(3)无效词。果断减少数据表现差的词的预算,但不要直接停止广告投放。竞选中存在体重对比。开得越久,此役得分越高。当与其他卖家存在竞争时,具有高得分的活动,

即使价格很低,你也会得到同样的显示效果。

(4)关键词太多。追求多样性是尽可能考虑用户的使用场景或搜索习惯,但并不意味着某个搜索习惯匹配了太多关键词。此时,筛选就变得非常重要。我们可以对多种产品使用不同的关键字,

短时间测试,快速筛选出转化率高的关键词。

亚马逊推广一般费用是多少?主要费用是什么?在亚马逊上开店也需要推广。虽然有免费的推广方式,但是付费推广的效果会更好,所以商家基本都会优先考虑付费推广。

那么付费推广的一般成本是多少呢?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常见的推广费用。

亚马逊推广一般费用是多少?

推广主要是广告投入,按点击量收费。cpc的成本与选择的词和出价有关,而销售数据与点击量和转化量有关。前期预算成本会比较高,大概30-50美金,中后期根据货的情况,

减少和增加人工广告的预算,大约20-30美元。

按用户数付费,也就是说商品被点击,用30得到60次点击,那么点击成本就是30/60=0.5,也就是买家每点击一次你的广告就要支付0.5美元。

一般来说,新品推广费占总销售额的25%-50%是正常的,后期可以控制在10%以内,这样收益率会更高。还要计算默认竞价,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推广成本,达到少花钱的效果。

怎么才能省下推送费?

首先要知道推广词的权重是由预算、竞价、转化、售价、佣金五部分组成的,所以如果你想节省推广费用,那么你就要增加转化和点击,这样你就可以在推广预算上省钱。

比如因为新品的销量和评价都是零,所以需要通过提高预算来增加权重,这样可以有效提高新品的排名,获得更多的曝光。还要优化标题、细节、图片等。从而促进转型。点击转化后,

那么在预算端可以适当降低,可以节省投放成本。

如果靠推广预算来排卡,就很难做到,资金的缺乏会降低投放成本,影响很大。

当然,这些只是对站内的投入。如果商家想放在其他平台,费用必须另算。这个不固定,费用要根据每个人的资金预算来定。预算大的话可以多投资。预算低的话可以少投资。

只需将产品放在一个地方。

不同亚马逊推广方式的收费是不一样的,推广力度越大,收费也会越高。一般情况下,选择常用的推广方式,慢慢做就好了。没有必要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做推广,除非急需快速推广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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上一篇 2023-12-20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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